第九幕
主題:真實的追尋                    時間:2分30秒
場景:1.空 (…沒有…零……)  2.所有第一幕~第八幕的畫面閃過
3.空 (…沒有…零……)
人物:無
配音/配樂:無
字幕:無
主題說明:
如果我不再是我,或許,那時的,取代我而活的,不知名的”東西”,
會考慮放棄對真實的追尋,和堅持。
而我是我。也只能是我。
其實,心中也明白,真實,不用我追尋,本來就”在”。
真實就是真實,而假象亦然。
因為,我終究是我,而你,終究是你。
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無法欺瞞,自己。表現方式敘述:
空 (…沒有…零……)
是一片漆黑。時間、空間、想法、自己,沒有意義。
剎那間,
所有時空演變想法化現一時並呈、一時具現。
只,就一時。
存在,依然,
空 (…沒有…零……)




未完。待續

【全片長約3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