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重。

不知是第幾次,對人,失去信任。

 
雖然總是會再坦然面對、重新付出信任和友情。

卻還是難以習慣,被,妄加揣想、無由對待。


我,只是希望,能有正面溝通的機會,

而不是,不管是否是被誤會還是活該,

都變成別人自行想像和決定的,是非。


朋友嗎?或許。提攜的上司或長輩嗎?或許。

真正為我好,卻為何在我徬徨猶疑的時候,

不給我偏向正面、肯定的引導……

不讓我有坦然相對、溝通的機會……

 

好想找一個,可以試著信賴的人,能坦然相對、不妄加猜疑,

願意聽我說我真正的心情和想法的人,好好說幾句話。

 

為了最初,某個人讓我覺得,他是真的想要了解,

我是怎麼樣的人,在面試的時候,帶給我的滿心感動。

 

雖然那個人已不在,已改變,

我仍然相信,當初那個時候的,感動心情。

 

活在這世上,我真正想要的,從來,只有一項

真心坦率的,朋友。

 

有一個,就不枉此生。這輩子,共同扶持成長,做什麼都好。

 

 

或許真是,太天真了吧!

誰會相信這種夢話呢?

 

 

 

誰會相信,誰會諒解,我真正的心與想法?

 

不會讓它們,變相成,人我之間的比較和猜忌?

變質成,我在為自己圓謊的工具?

 

 

難過是怎樣的心情?

自從上次,那位李小姐,願意聽我傾訴後,

我莫名其妙的,眼淚掉個不停,

那時,又再次提醒了我,難過是這樣的,難過。

 

不想再去想,

也不想再給自己或誰,無謂的機會。

 

只是,自己告訴自己,

下一次,記得在對的時機,對的人面前,

再表露心聲,

才不會傷己,又誤人,

給別人添麻煩,

又讓自己再錯一回。

 

 

 

 

200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