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
在我心上,
再沒有任何事情比我們彼此更重要了。

  
想告訴你,
我不需要真理,
不需要愛,
更不需要其他多餘的情緒。
我只要你。
只要你在,
在這個世界,
在我心上。
 
 
什麼呢?到底,
這種確信不移的感覺,從何而生?
 
 
我們彼此,存在的默契。
 
 
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呢?
除了我們彼此。
 
 
對錯?
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愛與不愛,
自己和別人,
信任與背叛,
曾經和以後的種種……
看似值得堅持的一切,都顯得那麼淡然和遙遠……
 
 
我們彼此。
我是誰,你是誰,
誰又能是你我。
 
 
 
 
20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