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是奇妙的東西   回憶也是  呵 

昨晚入睡前  回憶起我和煌相識的情節  ㄛ 我老了嗎  開始會回憶起ㄓ片段了 ㄓ

呵呵呵  好像是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前 總是會

想著想著

這一年 我到底

是怎麼過的呀~ . . .  . . .

細細密密的 回想著 點點滴滴 光影心地   一點一點    想著   不由得  鬆了口氣 




感謝 煌.難得我會這麼正經的

鬆了口氣
 
 
呵.

不談其他

就只  證明了自己 必須  是  自己  約定與承諾  始終在  而已

啊 未來的自己啊

也要謝謝你

不厭其煩地  追蹤考核  呵呵



不可去 

去去今朝  前塵舊夢  如是 如是   ㄓㄓㄓ

早晨起來

喵要出門的路上  陽光灑落  一角

抬頭望

  金黃.串珠.熟成.時



相信
能相信的自己  相信  彼此








終有成熟之刻

春 夏 秋 藏 ㄓ

ㄇ ㄒ  .   ㄓ



亦有心生之時.







生命的轉輪  輪轉 無常常林    ㄓ



終於  發現

今年

天一

今天



心的一天.心心年.頭一日

00000000090===

2008心年心喜ㄓ



大好   幸福  ㄓㄖ




沒錯  其實1212 此日 才是 ㄓ誕.      時 ㄓ 辰   ㄓ


已經開始囉

333 ㄓ   6
 6ㄓㄚ


誰說新年頭一天就是1月1?  呵

實際上

日子會越過 越快
越穩
越紮實        下一次

我想

會更早吧

新年的一日.

熟成ㄓ時











維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