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夢想前進.     必須先

認清根本

誠實的

成為自己.


就像

建築城池堡壘

若蓋在空中       無是處.

蓋在實地上       斯有是處.


所以

做自己

誠實

首要

於心.

.不再把自己

站在高處

其實卑微地

渺看世間

這就是說   不再倚賴仰賴幻象  實際地   看清楚   自己所憑的是什麼   追求的  又是什麼.


有些人

終其一生   都活在自我構築的  虛幻境地

庭台樓閣   宮池深深  卻  無一日心安穩.


有些人

生活忙碌   庸凡平俗不甘於世  期待翻身

為了未來   放棄現在  但   眼空洞心乏力.


能量

生命

不能ㄓ

虛度空度  更甚者

失心失己

失人   失根本.


我啊

並不想

重蹈一樣的覆轍

但是

卻始終

必須面對真實地

在面對的過程中   必須

一遍遍

重新

來過.


過程中  摸索的是  自己

也是

所有面對的交錯的因緣

可能

有重回根基  真己為實的  可能.


每一趟

都是不同

無心以對

變化卍千.


回到

基礎地

根本之   成.


幾乎

只有這樣   才能

成為自己.            其餘.空.無二.




遇見煌以前   在   他願意分享

開始摸索

尋回自己以前     劇本

人生

有多重機遇

無盡可能

因為

人生不會空過

但是

根本只有一迢

路迢

實地

岔路

如今

回向

田園






機會

永遠是開放  開放

天地

無私

如是

無私啊  並不屬於任何人

值得標榜的權力


做自己

根本

如實

認清後

只有一迢   路境.



堅持不以幻象為實   蒙蔽自己的雙眼自己的心   

走向根本境地   成為自己該有的本然的模樣


選擇

跨出這一步

相信

目標

必明


真實的開闊   無間

可能  無盡藏

才會

真實的

為你開啟

自己.  真實之地.



生而為人

真正追求的

只是

真   己







踏實的無愧於心的

做自己





在  此生摸索的過程中  我慶幸  自己

能有  某一段經歷  空過的

只是虛幻之時間   不空的

將是真實交會的    人心.


某一段

刻骨銘心

另一段

豁然開朗


在刻骨般度日的時光裡   遇見的你   基  發.



我曾經待過的組織

使我能實際的認清

什麼是真

什麼是虛

什麼是造作後的美麗   空虛

什麼是真實入的旋律   真義

不想一次次的  需要

向不對的人  證明自己  但  只是虛.


信任  只有在  不需要去信任的時候   才會

真實發生.

我真實的相信

做自己.誠實.是最好的武器.面對自我虛假勘破

奇蹟的

武器.


跨出一步

回到根本

從本而立

發心行願




回到當初

所在之地.









初識之地.



立願之地.


Be MySelf Inc.






什麼是真

什麼是虛

終極程式  ㄖ

BeMySelfInc.com





平台

誠實

畢竟

心平

才有平台  可言.



誠實的

成為自己  如我

如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