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gGo 2007年4月11日


一種自內心響起的聲音,「啊,是時候了」,大概是像這樣子的吧!

前兩日,煌透過MSN,告知我,品牌的名字出來了,叫「RingGo」,還打了一個"彩虹"符號。

昨晚,快睡著之前,腦海中一直浮出各種關於RingGo的事。
包括,Logo是一個"環",七重色彩交互堆疊輝映的環。
還有,它會成為一個串連與整合的平台,第一步,會結合台灣許多手作藝術家們,
針對一系列的主題,以他們熟悉或不熟悉的各種媒材進行創作。

讓物品產生靈魂。然後,到需要它們的人身邊。



比如說,對於季節,對於空氣的味道,對於身處在各地的人們,所感受的,不同的清晨、白晝,
或黑夜,各是什麼樣的形狀、聲響或顏色?

企劃出一系列的主題,在討論中讓它明確化,從無形抽象的界面,把它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

需要許多的巧思,還有巧手,還有一顆顆靈明而願意分享的心,觸發「RingGo」這個聲音。

連結各地,有著同樣心情的創作者和分享者,一起共鳴。

就在這兩個月吧!我想。去遇見這些人,然後,分享這樣的想法。

只要有人啟動,已經存在於各個角落的能量、與力量,就能串連起來,這就是「RingGo」。

啊,該出發了。我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0913

網上美術館的形式。嗯。提供這些藝術家們共同的展演平台和連結空間。一個乾淨、純粹的平台。
經過這些日子斷斷續續的生活和思考,也從網路或實際店舖中看見了許多想邀請參展的人們,
他們是:minami蘑菇妮蒂亞    共通的感覺   簡單、純粹、做自己

我想,也會邀請他們,為美術館,設計一系列的商品,以各自的詮釋,專門為這個美術館設計商品,並提供線上販售。

地中美術館 http://www.chichu.jp/

像這樣感覺的一個網站吧。


(這是地中美術館網站中的第一張e-card;我叫它:"白色真境.彩色的風"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