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只是意識系統一連串的訊號。」

夢中幻境造作的諸象,操弄表層意識的訊號,肉體感官受到的八識感覺,眼、耳、鼻、舌、身、心、意、能~
僅僅是片段訊號的集結組合,而,造成這一切反應得以作用的原因,你說,是「神」,是「根本神」,我無語,經過了片段的空白,尋求答案的空白,我說,是,「音之谷」。

轉換,夢境中顯像的一切、人物,都幻化成0與1般簡略又深澀的語言符號程式序列,組構意識系統的模樣。

你言,意識系統是生命現象的全部;我說,那僅是幻中築幻的程式序列模組。沒有人能夠預言未來,證明著,你我活在意識之間,卻不知因由,不知「音之谷」的存在。

「音之谷」,那代表,存在的基本原則;空谷回音。
有人簡化約略地談它,說,這個宇宙會將你意識裡面所希望的,帶到這世上來、帶到你面前來,說,
這是「祕密」,其實已眾所周知的「祕密」,所以,你要正向的用正面的語言來告訴它、回應這個宇宙,讓宇宙力量來完成你的夢想,你應得的美好榮景及榮光~

真實,卻並非如此,有目的性地、約略簡化地、祕密般地,存在。

正如,站在山谷的你我,永遠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們所發出的聲音,會在何時、以何種形態,回來。

無論多巧妙精密的測算、精細地嚴謹地科學推證,仍,無法預知命運的原貌,將以何種面目,回來。

而之所以能夠在短時間內某一世生命歷程內集中顯現出美好的光明榮景,似乎呼應了你的希望和企盼,卻往往正是魔之捉弄,讓你享有認知上已經美好的一切,阻礙你對真正真實的追求,而真實,恰恰就是它們避之唯恐不及,誠惶誠恐、忌憚的唯一之音。




你說,要如何印證那真實?

前往「音之谷」吧。我說。

要怎麼去?

神識離、形魂喪、滅無明,那,你就可能有一瞬之機。

聞言,你不禁縮了回去,付出生命為代價,一嘗好奇的祕密,似乎不值。

輪迴啊迴之音,死生事大,生死相逼的交關時,正是觸接「音之谷」唯一之機。

當你無法親自親身印證,何為真實?何為意識系統?什麼構成了存在、意識?一切是怎麼運作?
一直片面地活在理想化的情境裡,認為已經明白,愛、永恆、宇宙的真理,就是自欺欺人、為魔所依。

誰創造了這樣的宇宙法則?你問。「是你嗎?」你問


沒有否認。


運命之機.關鍵之因,切切實實,存在的,僅存在,幻滅的,無所依。


「這一切都是你的遊戲??」你說


「是,又如何?」我說。


求得理想中希望的答案,並非真實,亦非原因。

你要前往「音之谷」嗎??

你想洞悉自身脆弱不堪的幻境之基嗎?面對,即是。

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確實且紮實地,用生命去印證它,而非從語言文字、概念上去理解它,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