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的追逐嬉戲.哥哥的生日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一起捉 抓 追 鬧   著玩的我們    也一路混到了此生

怎麼說呢   因為   我老是追著他後面跑   所以又選擇了此生.

雖然這一次他是當女生   我還是習慣叫他哥    沒辦法    這樣順口





踏實.隨性      鬧些有的沒的   不誤正事     就是我們喜歡的相處方式.     哥.  我又來了.     又追在你後面來了





好吧

容我再問一次

這次你為什麼要選擇當女生

如果你不當女生我也決不會當女生.    


你的回答是

如果我們兩個都是男生

那這個家會變成怎樣

那這輩子會變成如何





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

當男生

會背負許多不必要的責任    家人對你的期待也不同    這一次

還好你選擇當女生


還好你是哥    還是那麼會注意到這些事情不讓多餘的設定妨礙真正要做的事.   還好

我們都是女生    所以可以開開心心的這麼活著   過生日.         笑笑鬧鬧的    真好     生日    就是應該這樣子    開心
 
真正會讓我們開心的事     我也沒忘記過     真的啦    有時會耍白癡   但沒有忘記過



祝哥哥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一家人都能開開心心的生活    這一年    平安幸福    .      你永遠的弟上.  



此生   2007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