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O 時尚樂活居家【部落客召集令】 :::::


時尚樂活

一個很自由

很開懷的名詞

很個人風格品味化的樣態

能夠做自己、順心自在的大口呼吸、開心微笑

就是最幸福

也最時尚的快樂生活了

很幸運的

我活在這樣自由的空氣中. . .      . . .                  .




photo by Be MySelf Inc. M0. Zeo. U.


 在每一日的生活中    有小小的感動

可能是幾句和好友之間的輕鬆對話

可能是一眼瞥見有用心耕耘的事物

像是特別的設計小物     有讓人發笑的魔力

或是舒服的餐廳環境     能讓人舒展的座椅

一盆努力綻放的花朵

一盤精心製作的甜點

都是幸福的元素    讓人的心情鮮活起來

能夠自由開懷的展現自己最順的樣子

...     
 


看見你我的身影

在同樣的角落談天說地       時空交錯



那是我感覺自在

最像自己的時刻

在你身邊



輕鬆愜意.游來游去.柔順開心.朋友相聚.....像在家一樣舒服的幸福館內,
和好朋友一起工作、說笑、討論事情、上網寫文章.....做什麼,都順心如意.





夢想的實踐

需要堅持到底

需要直線前進

需要無盡延伸

這些

從我們相遇以後

創意無限...      BB.

自由工作者

自在的天地

因為有許多共同努力、心意相通的夥伴

一起打拼

讓我每一天都過的踏實

安心






一道可口的甜點

一位真心的朋友

都能讓人覺得生活

充滿樂趣


更甚者

我的工作

我的夢想

目標一致.

所以生活就是實踐夢想真心工作與善意相聚的每一刻匯集而成的故事...     






一個幸福的所在      來自幸福的滋味        以幸福為名的餐廳

是我們第一個遇見的客戶,也會是一直相伴而行的夥伴.開心.


夢想需要踏實的去完成

持續的付出

耕耘

永遠在成長前進中的餐廳

不變的是一顆珍惜幸福、樂意分享的心

我願意告訴每個人

我喜歡這家餐廳

喜歡這裡的氣氛

每次都能讓人恢復元氣

喜歡這裡的甜點

好吃的剛剛好不油膩

喜歡這裡的老闆娘

臉上的笑容燦爛如花   發自內心

因為這份情感

因為有緣相聚

所以幸福生活的一部份

有了愈來愈多的人事物

加入...   真心順意做自己  Be MySelf Inc.


願意為夢想而活出每一刻真自己的人

都是樂活

時尚

充滿自信


散發的光彩

熱情的分享

真心的交流

就是

最自然的生活樣貌


我相信網路能讓善意匯聚.讓真心被看見.讓幸福蔓延.無盡...

因為堅持做自己.所以樂在生活.樂於分享的人.將會愈來愈多.夢想的光芒.會持續發亮.

在生命裡的每一個時刻.樂活.BB.O.



M6.



::::: DECO 時尚樂活居家【部落客召集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