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 7- 11 推出拉拉熊的集點活動,為了要湊滿八點,

一直拉SABATLFOV大大跟我一起喝「下午茶」的成果,終於~

集到啦~~~~

 

正面的盒上有可愛的拉拉準備喝茶嚕~

 

盒蓋上也有,旁邊還放了糖罐。

 

喝茶怎能少了好朋友呢?盒子側面是小白跟小黃。

 

背面有這次推出的六種款式。

 

猜猜看,抽到什麼拉拉了呢?

我猜「甜甜圈拉拉」,SABATLFOV大大則猜是「草莓小雞」,

結果,

謎底揭曉 . . . . .

 

是「咖啡拉拉」啦~

 

哈哈~

都沒猜對

不過,

換到了好開心XD

因為~

每一隻都好可愛呀~~~~~~

 

想起很久之前,我還有做過咖啡拉拉的噗版~

就是這張!

桌布背景圖來源:http://www.san-x.co.jp/charapri/top.html (有很多可愛的拉拉和其他桌布喔~)

Plurk CSS Design by: Be Myself Inc. M6

噗版所在網址:http://www.flickr.com/photos/m66660000/3864745912/

 

現在,把咖啡拉拉掛在書桌前~每天都有好心情~ ^ ^

 

(此為桌布壁紙,圖片版權為san-x所有,要下載的話請連至san-x俱樂部喔~ )

 

 

 

創作者介紹
M6

金羽銀華

M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