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一段段交錯的光影,時空,變易,永恆的停滯,都只

一瞬

或許,有時候,人生,給人如夢之感,有人,不願從夢中醒來,不覺得身處夢中,或,如夢初醒,大夢一場,尋夢逐夢,一一,都是,虛妄。煌有句口頭禪,說"人生沒有白費"、說"只要發生都是好事",呵呵,是吧,煌,但是啊,給你一個忠告:不用擔心任何事,人生不一定真的存在,當你決定正面迎戰的時候,這些話語,才有真實的意義和力量。

最近,有些學說,特別火紅。像是,相信就是力量,隱含的意義是,力量即是一切。切記,背後隱含的價值意義,才是真,真的指向,人的私益,無論那是某個人的人生,或是,一群人的野心,或是理想,相信就是力量,這句看似正面的話語,背面的意含,是崇拜力量,崇拜生命的權威性,而,那全都是,騙.人.的.把.戲..

只有,真實面對己之生死的人,斷業心之人,願意背負己之生命的人,才知道,相信,絕對不是力量,而是信任,信任真的就是真,幻象亦如幻,清楚的覺察,清亮的看見,立定,紮實、平坦的心地,過自己該過的人生,平實如常之名,與欲望驅動性的"力量",無關.。.

太過積極的毛病,跟,負面消極逃避的傾向,一如,人心的兩面,輪迴的樞紐,驅使你無法自主還以為有自主能力的,即是,我欲,我執,我想,諸如此類的東西。

 



像是,我昨天的一段一段的夢,情境劇,一場一場,自我測試自己的把戲,每一段落,都會清醒過來幾分鐘,間歇性地,對這段夢做個簡述或說簡評,然後再開始下一段,而且,都還有不同的針對性,不同的主題,好像在隨堂考各科目那樣,呵呵,真可笑。我就在考完試後,對我自己這麼說。因為啊,之前許多的夢境,明顯的惡念,那些都是有心人士的介入和操作,所以,使出這種趁夢境侵入人意識系統奪取能量等的邪法妄術邪派靈能力者,每次我醒來時,都一一整肅清算,以保真己不失,那,現在這種溫和派的把戲,追究起來,又說是我的自我某個靈識所為,我就不客氣地說了:開什麼玩笑,你以為用這種多重的角色扮演遊戲,就能補強生命經驗系統嗎?你真的以為,所謂的人生、就那樣,真的幼稚地認為,唯有經驗過大大小小各式各樣不同的角色生命,才有可能,拯救或完成各類的任務?真是,天真的可以,就是因為有這種謬誤的認知,以為自我的經驗即是自我感覺到的那樣,立基點錯誤,又更加荒謬地創造出各種高低起伏花樣百出的境遇,還以為,這樣,是什麼好事,天啊,可知道,娑婆系統會這麼複雜荒謬混亂,就是因為,有你們的自作聰明小把戲,搞什麼啊~~

我必須說,夢裡的經歷,現實的遭遇,自我的遊戲,都是,虛。虛中妄為,更虛,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蠢了。人生,真實之境,要有真實的意義,一如,放下真相的那一刻,才會瞥見真,這樣,懂嗎?我自己。別傻了,你真的以為,我的存在,要用這種方式定義和完成嗎?不只我,你以為,人的生命,要這樣反覆曲折重複經歷值到放下,才夠本嗎???


真的,不用。生命,簡單即是,面對即是。人生,就是經歷,罷了。切勿去扭曲或附加以何名何義,更不用認為,經歷的深淺多寡、角色的經驗值,代表了什麼高下之意,真的,基本上,實際上,根本是,騙小孩的。

呵,對真實的己不確切體悟,卻向外究竟,想方想法,加強的能力,都是,片面的而且是膚淺的扭曲的陷阱。切記,不要掉入了自我的陷阱,以為人生是什麼了不得的大事,要多來多去前前後後各擅勝場,要男女都扮演好,老少都經歷到,最好各行各業都會一點,才能解決問題,大忌。犯了真實的自己的大忌。越走越遠,越不清楚,根本法,本如實,萬象幻,轉玄機。搞神祕,神聖,利用名相,加強的,都是虛幻的我執業力,那恰恰是,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真實的本事,才會,外求之境。永遠,不如,回歸基礎地,做我真自己,簡單又踏實,無盡即如意。所以,我於昨日的夢相裡頭,再次,教訓了一番,那些自稱為我的意識,把他們一一檢視檢討確認釐清後,該收即收,該轉則轉,不浪費,經驗。這樣,才是真的"人生沒有白費"啊~呵呵呵

我用的方式是,直接秀出我的實力,真本事。"不可思議",那是窮萬生之歷練,修永世的法門,才不過窺見一點邊際,也無法究竟的,真實力。那就是〔 真實  面對  做自己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