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接觸到噗浪 plurk.com 後 ,每天的生活都更加有趣了起來。

 

在浪上,天南地北的聊,說天說地的聊,生活裡的每個小細節,
吃了什麼、喝了什麼,上班、工作、出差、旅遊......都有人可以分享,或說起鬨~ XD
貼心的設計,是我喜歡上噗浪的因素之一。朋友、粉絲、版型CSS自訂、開放資源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經典的卡馬(Karma),噗太多還會扣點,從這點可以知道噗浪的創辦人們都很有良心...不希望大家中毒太深~

對我而言,噗浪跟其他的網路社群服務有很大的不同,它已經實實在在變成我生活中、心靈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其中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創辦者的用心吧!實 踐在每個環節裡面,開放、真心、注重隱私、尊重自由,讓我在噗浪平台中游泳也好、潛水也罷,感覺到的都是真純之心,可以自由自在,真好呀~

所以更加速了我學習CSS的動力~XD 練習改編與設計噗浪版型,真是最好親近CSS的方式了~

在Flickr的"噗浪PlurkCSS社群"裡面,可以找到我設計的各個版型,歡迎自由取用或改編,因為我也是受惠於網路上樂於分享的Free資源呀~也很開心可以再分享出去~

浪裡來、浪裡去,不變的是喜愛卡馬的心~ ^ ^

歡迎分享關於"噗生活"的種種!讓我們一起趣遊浪蹤~



︳噗浪網址:http://www.plurk.com


︳幾個必游的知識浪:

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落格
plurk 之非官方新手入門手冊
免費資源網路平台
重灌狂人


︳推薦版型衝浪手:

ㄚ帕契的部落格
年年歲歲花相似
兔包的不啦落格
貓 ♥ ハンドメード
Total Lost in space


︳Flickr浪社群:

噗浪版型下載區
Plurk Themes


︳我的浪址:6666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