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實的信任

能夠付出全然信任,是因為,不怕懷疑,也不用懷疑。

我只能是我而已。也只能是我而已。
所以,說真實的話,做真實的事,不追尋真實,讓真實重臨。

真正的信任,只有當你不用再去信任的時候,才會發生。



你知道的。人世的變換,讓人,很害怕說謊,很害怕背叛,很害怕、很多東西。
所以,要求自己在乎的每件事,都要公平、公開、公正,要求自己在乎的每個人,
對自己要信任,不行懷疑。

當信任這件事,變成一種要求,當公開這件事,變成一種權力,真正值得信任的東西,
就會逐漸蕩然無存。

我想信任你。這句話,是好聽話。
我信任你。這句話,則是種承諾。

而,煌,我想對你說的,兩者皆非。我用了一個成語,叫「肝膽相照」。
這是什麼意思呢?
好吧。相信我,那絕不是信任兩個字或不信任三個字的範圍內的東西。
當然,也不是說,我們每件事都必須一五一十地告訴彼此,完全不能有祕密。

只要,你還是你,我還是我,就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是的。「肝膽相照」。

無論你是了誰或不是誰,或我是了誰又不是誰,也無論你做了什麼,我做了什麼,
如同世界的真相一般,也如同我們的實相一般,「肝膽相照」的事實,不會消失。

只要活在真相裡的人,都會如同我們一般,「肝膽相照」。

我想,真相並不難懂,也沒有什麼祕密。坦然面對自己的人,接納世界的實相,並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