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Be MySelf Inc.

成為自己。讓每個人,成為自己。

Logo的圖案,出來了。透過真心,確認過了。

一次到位。


簡單的語言,看著Be MySelf Inc.的時候,心中浮現的,都是最簡單、真實、深刻的語言。

想把它寫下來,告訴你。

那種感受,就像是小孩子,第一次看見星星。也像是,一名反璞歸真的隱士,坐在山崖邊,
看著天邊曙光乍現,大地從黑暗中,漸漸復甦的感覺。

自我在天地間,是渺小而真實的,是謙卑而真心的,是願意這樣地活著,單純地幸福著的。

微亮的光。
曙光乍現。
山雲風河。
日新又新。

看著這個Logo,會讓人,想一直努力下去,平凡而深刻的,做自己,活下去。

我心中湧現的想法,是不是你也有同感呢?你會同意的吧?

我想,每個清楚自己,想回歸自己,成為自己的人,第一眼看見的時候,感覺,就對了吧。
那是跟真實的自己連上線的感覺。

或許浮現的字彙,心象,會不同。因為,每個自己,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是,總有共通的,
對天地間存在著的自己,對與自己相關連的眾生,同樣的,懷抱著,一份溫柔之心。
我們,心意是相通的。相通,真心是美好的。

好吧。我想,盡量用單純樸拙白話直接的字彙,自然而然的,和你們分享心中的故事......
才怪。

呵呵呵~

看談什麼吧。在看見Be MySelf Inc.的Logo的時候,我知道,無論我用哪種形態,哪種語言,
表達哪樣的主題,你總能堪破其中的「玄機」的。不昧於表象,真心互動、真心說話,知道,
心是平的,我的心態,始終如我、如實。如是,如是。

這個Logo,會幫我們,找到對的人,連結對的事,讓真心發聲。

只要我們,真心做自己。

現在,就是未來。RingGo.

另外的我的意識,都回來吧!此生過渡到彼生,此岸輪迴至彼岸。  一。時。俱。現。
面對該面對的事,別手軟了!真實之刃,破邪破妄破虛空。讓真實之境重臨,
讓每個人,回到幸福的海洋,回到他自己,如實自在的心地。





(我們的創意工作室,名字叫做 如我協力創意工作室 Be Myself Inc. 在這一天 Logo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