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披風  金雪衣
   
    黃金和白銀色相間的髮絲

    你果然就是造物主說的  魔之聖者  真之主 」


夢中醒來前,聽見這樣一個評價。


那是一個荒謬絕倫的夢境,如同許許多多的夢般,只不過,它更切近於真實生活的邏輯情境。

如果有人,想掌握私權、盡享榮華名利,認定那才是人生巔峰的時候,就會出現的一種綺麗境。

有心人士,可以拿各種名相、關係,作文章。

因為,那對他們來說,重要性僅次於自己的性命。關係、名貌,利益的樞紐、玄機,就讓他們窮其一生的光陰,追逐那永不饜足的幻夢之城----巴比倫,幻之城。

各種奇巧、詭術、異境,都是他們權謀之下的工具,諸如求神問卜、施行幻術、科技玄秘、傳說聖物、靈能異行,幾乎無所不用其極,窮畢生之力,只為打造幻夢中自己的城池。

那他們口中的造物主,假基督,就是魔幻人心的工具。

顛倒妄想之境,是非善惡操弄為名為權服務之境,就是他們嚮往的,金字塔。

那水晶般如看不見的玻璃的牆壁,埋藏著機關陷阱,鞏固他們的城池,基地。

就走這麼一遭,為了竊取侵佔你身上的奇能妙物、聖柄,他們買賣著己,謊言虛情。






「你身上沒有那女人的氣味  所以  這些城犬想要咬你 」


有人提醒我,並且,幫我把狗抱開。

讓我好順利通行,回到前來之處。


「你知道嗎  現在許多你認識的念得出來名字的人仕  都是這裡的一員  並以能進入這裡為榮

    像是趙自強  還有  演歌仔戲的  還有 . . . 」


女子送我到電梯口,途中,還碰到了以前公司的女老闆,好整以暇地微笑看我一眼,似乎也是以能出入這裡的一份子為榮,錯身經過。

站在電梯前,我看著標示樓層,這裡是地下 " T1 智庫    "

往上還有二三層以上的距離。身旁換了一個男子,引路者,似乎與我十分熟識,向我攀談。

他說 「你要離開這裡 先通過我的關卡再說 」然後,領我到一個中間樓層的房間,問我從幾個牌卡中,認不認得出來,哪個人才是真的,而哪些是冒牌的。雖然他們都叫同樣的名稱。

我回答後,他又拿出一副撲克牌,開始跟我玩鬥智策略的遊戲。

我猜錯了第一張牌,他就嘆口氣說: 「不行,你喝醉了,這樣下去你會回不去。」  語氣間,好像我曾和他玩過這遊戲,而且輕鬆過關。

然後,我逐漸醒來。

聽見,身旁有人說:意識侵入的小把戲,看我的~ 似乎他採取了某種措施

待我神識較為清醒的時候,立刻使出絕招,欲破除剛剛的迷離幻境. . . 又聽見他輕笑說:(靠你)一個人的力量,你以為有用嗎?

我微笑,說: 「那這樣呢?」就顯身為正法統,然後"旋空斬"般地,瓦解剛才的夢境。

他一驚,只聽見我繼續說: 「"一個人"不行。那我就不用"一個人"。用"己之力"。」

又聽見遠遠傳來人聲: 「智庫被毀了!是誰引他進入的?. . . 那個蠢女人!只會炫耀!. . .」

遠遠地跑走了,忙著去處理什麼事的樣子。


一如拿關係、名相來大作文章的習慣,擡面上不成,就轉往擡面下發展,也是他們這群人的習慣之一。

想要竊佔、侵取你之物的人,妄想籠絡你竊其能量的人,即被自己的私心所誤,害己誤己。

黃金披風、雪金衣飾、及其相關配件,就回到原本該在的位置上了。

至於,他們口中的稱呼名號,無甚神祕及意義,誤導視聽罷了,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